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類清單

華語師資培育課程

 

最新消息:

走過花斑斕——

 

文藻外語大學第三屆全國大專硬筆書法比賽辦法

 

 

一、宗旨:為推廣漢字書寫並鼓勵青年學子及外籍學生參與漢字藝術創作,特舉辦本競

二、主辦單位:文藻外語大學應用華語文系暨華語文教學研究所

比賽資格及組別

(一...

請依照「教育部補助選送華語教學人員赴國外教學任教要點」辦理。
詳情參閱附件~

淡江大學辦理「教育部華語教學人才培訓暨華語教學人員赴國外任教計畫」
日本地區實務培訓課程之華師外派經驗分享座談會

本場教學經驗分享座談會邀請外派至日本地區的華師回臺,與有志前往日本從事華語教學的老師們分享教學心得及在異國的生活體驗等,歡迎您...

轉知教育部函「107年選送華語文教學助理赴國外學校任教」通告
 

請依照「教育部補助選送華語教學人員赴國外教學任教要點」辦理。
詳情參閱附件~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華語文組 華語教學工作坊】


■活動主旨:因應全球習中文熱潮,培訓優質華語文教學教師,推廣華語教學界教學與學養俱豐的華語教師,開設華於教學工作坊,提供理論與實務結合之研習課程。

■ 參加對象:對華語證照考試及...

「國立空中大學數位華語教學、跨校選課暨校際合作」說明會

空大的定位在於「終身學習」與「數位開放」,強調全球與國際的視野,期望能透過國際化,讓更多海外人士透過本校包容性、便利性、支持性及符應性,來完成生涯中的學習目標。為了推動校務國際化,本...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106學年度第一學期

華語教學工作坊

屏東科技大學語言中心將於10月17日舉辦華語教學工作坊,增進對外籍生華語教學需求的理解,提升相關課程與活動規劃能力,並促進經驗交流。

敬邀對華語文教學有興趣的老師及同學一同參加,激盪更多...

【106-107淡江大學華語師資實務培訓班招生中】


一、培訓對象:
(一) 對華語教學有興趣之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社會人士。
(二) 對青少年華語教學有興趣者。
(三) 已有教學理論基礎,想多充實教學實務經驗者。


二、培訓目的:
(一)...

第四期華語文師資培訓初階班招生

 

1.課程目標:本班將針對教育部華語證照考試五大科目提供有志於對外華語教學人士之證照考試準備及有志於華語教學者之專業訓練。

2.招生對象: (一)對華語文教學理論及實務有興趣者。

(二)有意培養第二專長者。...

屏科大第二期華語文師資培訓初階班招生

1.課程目標:培育華語文教學專業教師,推廣華語文教育。

本課程針對教育部證照考試五大科目設計課程,協助有志於對外華語教學的教育工作者及在學學生,提供準備證照考試及有志於華語教學者之專業訓練。

2.招生...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辦理 2015 年華語師資證照培訓班第十三期
招 生 簡 章

一、依據:
「大學推廣教育實施辦法」、「大學辦理推廣教育計畫審查要點」及「本校辦理推廣教
育實施要點」辦理。
二、開班特色:
由本校華語文學系相關領域...

103-104 年淡江大學
華語文密集式課程教學實務班簡章
一、 培訓對象:對華語教學有興趣之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社會人士。
二、 目 的:
(一) 為培訓 2015 年暑期助教,以因應海外青年學子回台研習所需。
(二) 增進華語文教學之專...
恭賀! 第一期華語文師資培訓初階班圓滿結束!
並恭喜吳沛珊、胡鈞淇、蕭學永、邱心怡、湯雅炫、洪曉慧、蘇文伶、蕭承德、朱雅嬙、胡珊驊、駱其宏等11名同學取得華語文師資培訓初階班之結業證明。
請取得證明資格的同學抽空回華語文中心領取結業證明乙張...
1.課程目標:培育華語文教學專業教師,推廣華語文教育。
本課程針對教育部證照考試五大科目設計課程,協助有志於對外華語教學的教育工作者及在學學生,提供準備證照考試及有志於華語教學者之專業訓練。

2.招生對象:
(一)對華語文教學理論及實務...

師資班照片